close

好其實離畢業還很遠,但剛拍完婚紗照的隔天還是忍不住興奮的想分享一下關於婚紗這件事。

每個女孩大概都有夢想中的婚禮,然後大部分的我們都會在籌備婚禮的期間發現自己離夢想中的那一場越來越遙遠...

就像我原本期待可辦一場只有至親好友的美式戶外婚禮,然後找觀望很久的攝影師一起去拍自助婚紗,並且帶著家貓一起入鏡等等等等,這些夢幻泡泡都在婚禮籌備的第一個月就破光光。

一開始當然很難過啊...為此也鬧了幾次脾氣(遮臉)但事情還是要想辦法處理,婚宴可以全部按照雙方爸媽的意見沒關係,畢竟都說了那是父母的成果發表會嘛。

但婚紗還有婚紗照不行啊!

所以確定拍不了自助婚紗後,就開始尋尋覓覓的找替代方案(好啦其實我也沒找很久)

因為真的很喜歡韓式風格,所以「韓國藝匠」這間婚紗公司一直都在觀望名單中,在心中的順位排名也僅次於自助婚紗,於是就成了我們第一間也是唯一一間諮詢的婚紗公司。

631464.jpg

(超級喜歡這場景)

 

很喜歡韓國藝匠從一開始的網路諮詢、門市諮詢、挑禮服、婚紗拍攝等等步驟都以非常清楚透明的方式呈現給新人們,這對於很在意辦活動(對...新娘們應該都是把婚禮當成年度大型活動在籌辦)步驟的我而言真的超級加分。

而且因為一開始在網路諮詢客服時有點溝通上的誤會落差,導致我們誤以為當天可以試穿後再決定是否下訂,但在現場看到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海海有點錯愕的表情,才發現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可是很感謝藝匠的團隊,儘管是這麼突然的要求,還是直接讓我試穿了一件白紗、一件晚禮服,當下的服務以及衣服上身的效果也讓同行的妹妹們還有友人跟著鼓吹直接下訂XD

631465.jpg

(很豪華舒適的更衣室)

 

不過也得坦白說,對於很愛在事後才一直想的A型胖新娘而言,下訂之後真的每日三省吾身很怕自己衝動的做了錯誤決定,既害怕挑不到禮服、也害怕一切根本沒有自己想得如此美好。

更會一直想:如果有多看幾間的話,是不是其實比較好?

而且我們問題真的超多,有夠麻煩有夠三心二意。加上要拍族服,所以硬是比別人多了一套特別麻煩的服裝,也擔心韓籍化妝師和攝影師會不會get不到族服拍攝的要求。

這樣的不安一直到拍婚紗當天都還在心頭揮之不去,直到晚上收到藝匠傳來快速初步調整的幾張照片後,心頭的大石頭才放下。

藝匠的攝影團隊真的很棒,我完全就是一個肢體僵硬、面癱又胖的新娘,剛開始拍照的時候還數度讓攝影老師笑到崩潰,感謝他沒有因此放棄我,反而極其有耐心的引導我嗚嗚。

過程中攝影助理們也很細心的幫忙注意新人身邊的大小事,我其實是很害怕被太過度照顧的那種人,但攝助們的方式和距離抓得剛剛好,彷彿像和朋友們一起去拍照,令人感覺非常舒服。

631468.jpg

(非常大陣仗的穿族服親友團)

631463.jpg

(全身黑本來怕他很兇但事實上卻讓人無比安心的李老師)

被好好照顧、不用擔心太多的拍攝過程,加上化妝師精緻好看的韓式妝髮,在藝匠拍婚紗真的是讓人享受的經驗。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挑片地獄了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P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